桃園今天(8日)有宗教團體舉辦放生魚苗的活動,但沒想到有另外一群團體認為這項放生沒有考慮到大自然環境,根本就是殺生,還質疑宗教團體斂財,結果雙方槓上,上演了全武行。

 「放生就是殺生!」「拜託!你神經病啊!你什麼東西!」抗議宗教團體放生,一群人舉著標語抗議,沒想到雙方卻因此爆發激烈口角。

 混亂中,雙方衝突逐漸升高,演變成互相拉扯的肢體衝突,衝突一波接著一波,有人摔倒、有人被番茄汁潑到,雙方人馬都一擁而上,推擠場面上演全武行。

 原來是宗教團體的放生魚苗活動,引來另一群團體不滿,認為沒有考慮到大自然環境,就貿然放生,根本是害了這群魚苗,懷疑根本就是宗教斂財。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載於雅虎新聞

沒有染性病,但眼睛卻得了淋病,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一名29歲的男子到理髮店理容,結果疑似用了業者的毛巾,沒有消毒好,細菌就轉到眼睛裡;醫師說,淋病雙球菌愛吃角膜,短短2天,就可能失明。

拿毛巾擦臉、擦眼睛,不過在外頭可千萬別這樣做,29歲男子,就是到理髮院拿毛巾使用,結果竟然把別人的性病病菌,給擦進自己眼球裡。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力彩連11摃,什麼時候才「開胡」?教授機率統計的數學專家說,威力彩號稱中獎機率為2200萬分之一,機率「幾乎是零」,想中大獎只能「碰運氣」;明星高中的數學老師也說,想中頭彩已非關機率,「一切都是命」!

威力彩頭彩上看10億元,前師大數學系教授黃登源卻一點也不心動,他從來不買彩卷,因為中獎機率「幾乎是零」,他說,各種彩券和賭博只有極少數的幸運兒中獎,一直玩下去絕大多數都是輸家。

黃登源表示,只有中獎機率在5%以上時,才值得投資買彩券,然而台灣各種彩券的中獎機率幾乎是零,當機率太小時,就沒有規律可循,完全是碰運氣。就像你走在路上時,什麼時候會被鳥大便打到一樣,也是無法預測。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歌曲聽了真的很讓人有感而發啊 !!詞取真的都很不錯說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這兩年演藝圈真的不好過、去年剛剛落幕的大麻、吸毒事件
今年開春又來各裸照事件...看了報章與媒體網路的報導...
照片內容就像拍A片一樣....
我承認..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特意去找了幾組照片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