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油價持續攀升,若以截至本月二十八日的國際油價月均價估算,下個月國內汽柴油每公升將分別調漲六角、七角,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零售價也將突破三十元關卡,達到三十點四元。
 依照浮動油價機制計算,今年九月份指標油價(七十%杜拜加上三十%布蘭特)的月均價為每桶七十四點四一美元,十月份迄今則已漲到每桶約七十七點七一美元;根據原油占台灣中油總生產成本比例打八折反映後的漲幅約為三點五五%,也就是說,汽柴油每公升可能分別要調漲六角、七角。
 中油將在十一月一日下午五點宣布十一月份的新油價,並在二日零時起正式實施;依照往例,台塑石化極有可能也在十一月二日凌晨兩點跟進調漲。
 調漲後的中油油品零售價分別為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三十一點九元,九五為三十點四元,九二為二十九點七元,超級柴油則為二十七點三元。

我咧靠!!原以為釣魚花費很省!!油價一直漲,嚴然成為釣魚的最大花費之一囉
希望立院的立法諸公們~要想想百姓的疾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