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在輻射冷卻效應下,清晨嘉義地區低溫只有16.1度,淡水也只有16.7度,雙雙創下今年入秋之後最低的溫度。氣象局表示:週五開始下一波東北季風逐漸接近,週六起報到,到時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雨,高溫部分會下降三到四度,低溫則是維持在十七度上下,中南部天氣變化不大。
 這一波冷空氣的威力在清晨到達最高峰,嘉義及淡水都出現今年入秋以來的最低溫,分別只有16.1度及16.7度,但隨著陽光露臉,溫度也迅速回升,到上午十點溫度已經回升到25度。
 預報員王君賢表示,到週四之前都是類似的天氣型態,週五起,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屆時下雨機會增加,同時溫度也會出現變化 
 王君賢說:下一波系統將在週六報到,東北季風將會再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會轉涼,溫度也會下降,期末這一波,高溫會下降到三到四度,這是指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天氣變化不大。
 王君賢也再次提醒民眾,這幾天受輻射冷取影響,高低溫差大,中南部可能到達八到十度,民眾早晚要添加衣物。
資料來源:雅虎奇摩新聞

我咧!!天氣又要變冷、外加下雨,那....本週的釣魚怎麼辦??
淋雨嗎?~~~我想跟周公下棋感覺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