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康公司也就是頂好超市旗下的「板忠」和「淡水青分店」,日前遭台北縣衛生局查獲販售過期食品,被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處罰鍰三萬元。兩年來,惠康公司台北縣內就有十二家分店,先後遭衛生局查獲販售過期商品,業者表示會努力改進。(黃進恭報導)

 

台北縣衛生局藥物食品管理科股長王淑芬表示,去年底衛生局進行例行抽查業務時,查獲板橋市忠孝路上的頂好板忠分店,販售已過期四天的伯朗拿鐵咖啡;數天後另一家位在淡水的淡水青分店,除了查獲過期七天的台畜培根,架上竟還有過期十三天的博客肉品西式香腸。王淑芬說,由於這兩家分屬不同分店,無法因累犯加重處分,兩分店除各被罰鍰三萬元,查獲的過期食品也被要求下架銷毀。

 

衛生局統計資料顯示,頂好超市北縣境內的各分店,九十五到九十六年間,先後就有十二家北縣分店遭查獲販賣過期食品,總計十四次達十七件違規案件。業者也表示由於分店眾多,難免百密一疏,會虛心檢討努力改善。

自己碎碎念一下:我家這裡的頂好,說真的過期貨的比例也很高~
尤其是生鮮以及新鮮飲料快過期的幾乎都在特價
有時感覺這種這麼大的生鮮超市都是以當頭小利為目的的話
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少抵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