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虎滴新聞
國際股市全面崩跌超過5%,台股也難逃一劫!開盤直接摜破八千點關卡,重挫超過五百點,創下史上第二大跌點。收盤時則大跌528點,市值縮水1.35兆,平均每位股民一天就賠掉20萬!讓營業廳裡投資人哀鴻遍野,直說過年紅包錢賠光,股民也擔心,再跌下去,恐怕今年就要吃泡麵過年了!
 

投資人:「大家心情都很差了,你還在拍?拍啥!」投資人:「鬱卒啊!怎麼辦?本來還想紅包錢,唉!沒了啦!」投資人:「護什麼盤?政府都在賣的,它拉起來都在賣的,讓散戶去撿!」
 

投資人罵聲連連,營業聽裡氣氛低迷到不行,國際股市崩跌,台股也難逃一劫。開盤就重挫超過五百點,幅度高達6個百分點,盤面上超過八百擋股票高掛跌停板,幾乎佔上市櫃公司2/3。
 

投資人很無奈,還說恐怕要吃泡麵過年,不但摜破好不容易收復的八千點,前波股災關卡,也跌破前波低點,再創一年半來新低點,讓投資人臉色難看。
 

因為,平均每位股民,今天一天就賠掉超過新台幣二十萬,連負責接單的營業員也一直應付不斷打電話的客戶,到底要怎麼辦。
 

營業員:「沒有很好(客戶),大部分都套,(客戶)就是在問,為什麼跌這麼多啊?!」
 

雖然,行政院趕緊出面喊話,但針對崩盤也沒有具體說明,讓指數表現一路軟趴趴,壓力完全沒有紓解的跡象。即將到來的新年,投資人肯定很難過。



小蔡碎碎念:
雖然小蔡在股市投資不多,但是看到今天的新聞~
心情也盪到谷底>"< ,
瞬間心血減少7%..100萬少7萬
雖看起來不多、但是..唉!!
雖說此次立委藍軍大勝,綠軍慘敗
但是牽拖股市不太好吧
下次就選"紅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