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高鳳技術學院的3名男學生,把輪番虐待一隻臘腸狗的影片公布在網路上,除了對狗噴二手菸,還把狗裝到大塑膠袋,再打破塑膠袋讓狗掉出來,可憐的臘腸狗嚇得落跑,還被壓在地上原地旋轉60多圈,虐狗學生笑不停,影片卻讓網友看得義憤填膺,痛罵學生,今天這些學生出面公開道歉。

「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讓你以後不會弄濕別人。」影片一開始,學生先把小狗像捲心餅一樣的捲起來,說要給狗狗溫暖,小狗已經被擠到呼吸不了,接下來虐狗學生拿著一個大塑膠袋,把獵腸狗裝了進去,另一個男學生跑來,兩人輪流對狗噴二手菸,小狗燻到頭昏腦轉後,學生接下來就把塑膠袋打爆。

 虐狗學生:「現在是我們的爆爆樂,看裡面是什麼?現在是一隻小狗,狗狗嚇到尿失禁。」

 掉出來的獵腸狗落荒而逃,學生樂不可支,提著狗狗的頸圈把牠拎回狗籠甩了進去。

 第二段影片則是同樣一隻獵腸狗,50秒內原地旋轉60多圈,虐狗學生笑得高興,網友看了這些影片相當氣憤,上網撻伐,罵這些學生讀了書,卻不知做人的道理,教育失敗。虐狗學生卻回應,這罵的不痛不癢,毫無傷害。

真搞不懂,這些學生到底受的是哪一國的教育、雖然這些學生在被揪出來後到了歉
但為何在做事前怎麼都不多想想事情被踢爆的後果,國家教育失敗真的就因為這幾顆老鼠屎、
每年納稅人繳了那麼多稅金、卻被這種人拿去踐踏、亂搞...難怪社會不會進步!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